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九华山旅游攻略二日游

九华山旅游攻略二日游

更新时间:2024-04-18

  1、第一天行程有点赶。首先先到化城寺(开山祖寺)去朝拜,门前有九华山中心广场,有放生池。这里还有各种九华山的简介,让你对九华山有大概的了解.之后,步行前往月身殿(地藏的肉身所在地),这也是朝拜地藏王菩萨必到之处。在北门前行,会经过弥陀殿,地藏禅寺等等。九华山寺庙特别多,不要全部都游览,记得到净洁精舍,这里求签很灵(九华第一签),信了就求吧。接下来就随便转转了,可以到闵公殿敬财运香(求财),顺便看看九华山最大的几个大殿,还可以拜拜四大菩萨等等,晚上就逛逛商店,买些土特产。如果碰到佛事活动,也可以去参观。

  2、第二天去后山景区,先乘索道上拜经台,然后爬一千多个台阶到最高寺庙天台寺。在路上可以看到这个奇石,如大鹏听经,不过这还要看个人眼光,但有多少能看出来,增加佛家神秘而已,下来后,去闵圆峡谷景区,看竹海、溪流、吊桥茶楼等。下午乘坐缆车去百岁宫,车上可以看到天然睡佛。白岁宫可以朝拜最早肉身菩萨的无暇肉身,观五百罗汉,财神等。游览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下山结束两天的行程,赶往下一个目的地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dnf转换装备在哪 下一篇: 电脑主题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