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胖子冬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胖子冬天穿什么衣服好看

更新时间:2024-04-20

  1、风衣外套+深色紧身裤。推荐理由:风衣外套的大廓形很适合胖人隐藏身上的肉肉,而且在冬季穿出街特有范,里面再搭配修身款型,与风衣组合成层次对比,整洁利落,能修饰出女生娇小的身材。

  2、短外套+铅笔裤。推荐理由:在冬季穿衣搭配中,除了长款风衣外套选大廓形外,其它大廓形的外套对于胖女人来说要谨慎选择,选择一款修身干练的短外套,不仅时尚帅气,而且比苗条人穿着更有活力和气质。

  3、大衣+短裙+短款上衣内搭。推荐理由:胖女人在冬天也可以有自己的性感搭配,而风衣配短裙就是很好的例子。为什么是短裙?穿短裙没长裙显臃肿,而且整体少了些厚重感,胖女人不是不露肉,而是要恰当的露肉,在冬季露出部分的皮肤会为你加分不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全能系列4号搭配什么钓鲫鱼 下一篇: 宝宝不喜欢坐安全座椅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