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柠檬片泡水能祛斑吗

柠檬片泡水能祛斑吗

更新时间:2024-03-28

  1、每天喝柠檬水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能够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能够分解肌肤中的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圣品。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从而也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2、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柠檬泡水一定要带一片带皮柠檬泡一扎水,能倒三到四杯,这样的柠檬水没有很浓的酸味,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饮用,所含的能量更低。柠檬一定要带皮,切片一定要薄,因为皮的部分含类黄酮更高,可能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薄切则柠檬皮中的香气成分容易泡出来。

  3、第二次泡柠檬的水不能太凉,否则香味儿泡不出来。由于柠檬的酸性比较强,维生素c在酸性条件下耐热性比较好,没有想象中的容易损失,泡柠檬片的水温高于六十度完全没问题。另外如果早上空腹喝柠檬水的人群,最好是加上一勺蜂蜜,柠檬片不能放太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蒸好的包子如何保存 下一篇: 石榴吃多了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