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怎么盘头发简单好看

怎么盘头发简单好看

更新时间:2024-03-28

  1、简单的优雅气质盘发,适合上班族。

  方法:扎一个稍微偏低的马尾;把盘发工具(或者你灵巧的小手手)插入马尾中间;把马尾向上反套进来;然后把马尾编成传统的三股辫;将马尾用绑丸子头的方式裹起来即可。

  2、淑女中带甜美的简单的盘发。

  准备工具:多个橡皮筋,多个黑色小发夹。

  盘发步骤:第一步先取出头顶上的头发,然后用橡皮筋扎成一个简单的小马尾,接着在马尾辫中间穿插两根手指,手指张开使得头发变成两束,中间留下空位。第二步两个手指不要移动,用另一只手将扎好的马尾从中间穿过。第三步接着把头发从中间穿下去头发拉下来,这样两股扭曲的发束就算完成了。第四步一只手固定住发辫,用一只手轻轻拉扯顶部的头发,使其变得蓬松饱满。另外,检查两股发束的发量是否平衡。第五步然后再抓取周围的头发,在上一个马尾下面重复之前的步骤,并且要顺着脑袋的形状捆绑头发,不要翘起来。第六步最后将剩余的头发分成两部分或者三部分,分别用黑色发夹固定起来,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盘发了。

  3、优雅更显气场,适合任何场合的盘发。

  准备工具:梳子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盘发步骤:第一步先用梳子将长发梳理好,然后用橡皮筋将长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并将马尾分成均匀的两等分。第二步将美等分的头发再分成两等分。第三步然后分别编织成麻花辫,第四步接着将两条麻花辫盘成盘发造型。最后,再将在稍稍打理一下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rcs概念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烟雨江湖泰山石怎么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