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短裤的搭配

短裤的搭配

更新时间:2024-03-29

  1、韩版牛仔短裤贴身得体,搭配经典韩国风的短袖图案T恤衫。动感的字母图案千变万化,缤纷多彩的图案T恤丰富了视觉效果,配上大大的肩包,穿着高跟鞋,很有潮流的范哦!

  2、牛仔短裤搭配针织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风。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针织衫,是淑女装束。

  3、深色牛仔短裤上面搭配红色吊带,能衬托肌肤很白润、光滑。搭配白色吊带,是清凉女子的搭配风格。

  4、牛仔短裤搭配纯色衬衫,是帅气十足的一身搭配。宽松的衬衫搭配紧身显瘦款的牛仔短裤,这种上宽下紧的对比搭配格外有型!

  5、牛仔短裤搭配黑色西装:西装是简单大方的样式,很显身材。牛仔短裤是紧身款的,这种搭配会有职场达人的味道。

  6、秋冬的牛仔短裤和打底袜是紧紧相依的,毕竟爱美也要保暖。当然深色的袜子会好一点,上身搭配浅色针织小衫,很有俏皮的感觉。

  7、牛仔短裤与呢子大衣在秋冬的组合尤为顺眼,组合衬衣、毛衫或者呢绒T恤,唱K抑或吃饭,脱去大衣,你里面又是一套装束!

  8、冬天穿牛仔短裤可以搭配紧身薄毛衣,然后配上深灰色长袜和黑色的带流苏的长筒靴。另外黑色尖头高跟鞋也是绝佳的搭配。冬天穿牛仔短裤加Leggings,可以收敛上身层叠装扮造成的体积感,更显人纤细苗条。叠穿是冬天穿短裤的不败法门,温暖又迷人。特别是混搭风格的装点,更是让牛仔短裤在冬天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炖鲤鱼好吃又简单 下一篇: 2020年感恩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