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舒适大方的穿搭推荐

舒适大方的穿搭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19

  1、吊带加短裤。吊带可以露出自己白皙的脖子,圆润的肩膀,细长的胳膊,短裤则可以展现自己的小蛮腰,大长腿,而且也不用担心像裙子那样不方便,随便什么的背心都可以穿,再随意搭配一条短裤,“靓妹”非你莫属。

  2、运动套装。现在的运动服装已经和以前很不一样了,不再款式单调,颜色单一,看着就像校服一样,现在很多的运动服装都会精心设计,撞色系列,拼接系列等等,都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而且也不用考虑搭配的问题,一套运动套装加上小白鞋,帆布鞋,篮球鞋都是可以轻轻松松就出门了,很多场合都可以穿。

  3、纯白连衣裙。很多妹子的衣柜里几乎没有裤子,一年到头都是各种各样的裙子。女生穿上一条纯白连衣裙简直就是男生心中的“仙女”,但是前提是颜值和身材都有要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雪花秀人参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下一篇: 白胡椒黑胡椒做菜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