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国际 > 成都买房要做什么准备

成都买房要做什么准备

更新时间:2024-03-29

  1、一次性购房:未婚的需要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本人的护照,国安局证明及本市的一年以上的工作证明。本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成都市一个月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原件。已婚的需要外籍人士需要提供双方的护照,国安局证明及本市的一年以上的工作证明。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包括未成年小孩的户口本),提供成都市一个月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原件。

  2、按揭贷款购房:未婚的需要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本人的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未婚证明(年龄30岁以上的客户需到护照所在地的民政局开证明)征信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金证明。本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未婚证明(年龄30岁以上的客户需到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开证明)征信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提供成都市一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

  3、已婚的需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征信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提供成都市一年的社保或税票证明原件。外籍人士需要提供夫妻双方的护照、结婚证(到护照所在地证)、原件及复印件,征信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金证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蓝月传奇元宝怎么回收 下一篇: 非会员怎么带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