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约翰斯托克顿在NBA里有绰号么

约翰斯托克顿在NBA里有绰号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约翰·斯托克顿在NBA中有三个绰号,分别是将军、控球之魂、润滑剂。

约翰·斯托克顿,1962年3月26日出生于华盛顿州的斯波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

约翰·斯托克顿在1984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6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犹他爵士队。1988至96年连续9次荣膺NBA助攻王,是NBA历史上获得助攻王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连庄次数最多的球员。1992年和1996年两随美国国家队夺得奥运会金牌,截止2018年3月,助攻与抢断总数都是NBA历史第一。

2003年5月2日,约翰·斯托克顿正式宣布退役。2004年11月23日,爵士主场迎战黄蜂时为约翰·斯托克顿的12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2009年4月8日,约翰·斯托克顿与大卫·罗宾逊、迈克尔·乔丹、杰里·斯隆、维维安斯特林格等人一起被选入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ysl小银条和小金条区别 下一篇: 花呗授权额度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