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卫衣搭配大衣好看吗

卫衣搭配大衣好看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又又又到了穿大衣的季节,大衣男女通吃,人人有人人穿,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衣搭配卫衣图片,混搭才是时髦的正确打开方式哦。

毛呢大衣搭配卫衣

冬天过渡季出镜率最高的必然是各类羊绒大衣和毛呢大衣了,它不仅兼顾你的温度和风度,更是彰显气场。但是厚重的大衣人人有人人穿,想要脱颖而出不妨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吧,瞬间打破了大衣的严肃和正式感,为全身造型注入了些许年轻的活力。

羽绒大衣搭配卫衣

长款的羽绒大衣御寒保暖更胜一筹,如果觉得羽绒老气,内搭连帽卫衣一定不会错。这样混搭不仅更容易吸引眼球,还更具有运动风的活力。整身造型也更丰富,具有层次感。

皮草大衣搭配卫衣

随着环保运动的推行,Gucci也宣布再也不用动物皮毛,人造皮草再一次被推上了时尚的舞台,今年冬天皮草的出镜率极高。长款皮草凹造型感十足,而且很有气场。皮草也不再是贵妇的专属,摒弃了以往的女人味,内搭连帽卫衣穿出街头范儿才最时髦哦。

风衣大衣搭配卫衣

女人的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气质的风衣呢?无论是经典的卡其色风衣还是帅气的皮革风衣,内搭连帽卫衣绝对是最年轻个性的穿法。不仅减龄还很有青春活力,带有一些小俏皮感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决胜法庭中的幕后是谁 下一篇: 酸辣黄瓜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