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地砖怎么选

地砖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地砖釉面:在选购地砖的时候,可以用钥匙轻轻的刮擦,看是否容易留下痕迹,如果容易留下刮痕,表示釉面施工不到位,最好不要选,反之,表示釉面较好,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

2、地砖色差:购买瓷砖的时候,通常门店只会摆出一两块供消费者参考,如果确认购买这个花纹之后,还要请商家多拿出几块进行对比,看瓷砖是否存在色差,注意好的地砖几乎不会有色差。

3、地砖图案:因为一般面积很大,所以购买地砖时,要确认每一块地砖的图案是否完整,质量好的地砖,图案逼真,做工精细,不会有断线或缺角的情况,所以如果地砖的图案不完整,一定不要选。

4、地砖规格:地砖的规格一般要比墙面用的瓷砖大一些,但这不是重点,选购的时候,多拿几片地砖进行对比,看尺寸误差大不大,如果误差大,表示地砖质量不佳,施工后会很影响美观。

以上就是对于地砖怎么选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Kg是公斤还千克 下一篇: 永垂不朽的垂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