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七座自动档车有哪些

七座自动档车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宝骏730。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该车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宝骏730整体造型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该车采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

  动力方面,2019款宝骏730 CVT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其中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1kW,最大净扭矩为250N·m。

  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转时便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

  2、风行S500。

  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首款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能家用7座MPV”,该车已于2015年11月8日正式上市。

  3、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车。雪佛兰正式宣布2015款科帕奇的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7.99万~20.99万元,目前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已全面接受预订。

  4、欧蓝德。

  作为SUV市场里为数不多提供7座版的车型,三菱欧蓝德绝对算得上特点鲜明。隔了十二年后二次国产,国产欧蓝德不仅是对进口版原汁原味复刻,还针对国内市场小幅优化,成为合资7座SUV市场里的独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米饭食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 脱帽礼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