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分付支持哪些付款

分付支持哪些付款

更新时间:2024-04-28

  1、分付支持吃饭、购物、看电影等场景付款,不支持发红包、转账,因此分付主要是支持用于消费的付款。

  2、使用分付以后,额度会按日计算利息,分付支持随时归还任意金额,提前还款也不会收取手续费。不过,分付处于测试阶段,暂时只邀请小部分用户开通。

  3、分付,是腾讯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2020年3月,分付正式开启测试。

  3、产品介绍:将来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4、分付是一款信用付产品,支持先付后还,暂不能发红包、转账等。微信分付并没有免息期,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多少由系统综合评估,还款情况会影响微信支付分。

  5、发展情况:“分付”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2020年3月25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微信分付正式开启了测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资金仓位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人类为什么繁育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