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防冻液桶清洗方法

防冻液桶清洗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松开车辆底部副驾驶下方的发动机护板螺丝,取下发动机护板。

  2、在水箱下部找到释放防冻液的开关(即红圈标注处)。逆时针拧松开关,放出水箱里的防冻液。如果想要防冻液流放快且彻底,一定要把水箱上面加注防冻液的盖拧下来。当防冻液不再向外流之后,将车打火,大约几十秒后熄火,这样发动机内散执系统存留的水也会流出来。

  3、防冻液放干净以后,将下边的开关拧紧,然后添加水箱清洗剂。

  4、往水箱里加满清水,拧紧水箱盖及副水箱盖。然后打火,怠速运行十五分钟。如果水箱长期没洗,可以多运转一会儿,大约二十多分钟。

  5、十五分钟后,发动机熄火,再次拧开下面开关,将水箱里的水以及清洗剂混合物全部放光。

  6、这是清洗十五分钟后放出来的水。

  7、水放光后,拧紧开关,再次把水箱加满清水,发动机打火,怠速运行十分钟左右,之后熄火把水排出。这是第二次的水,大家可以比较一下颜色。

  8、再重复一次,拧上开关、加满清水、盖上水箱盖、发动机打火、怠速运转五分钟左右、熄火、放水。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一次放出来的水很清,已经接近清水的颜色了。

  9、在清洗完水箱,加防冻液前,最好清空一下副水壶。松开副水壶的螺丝,取下副水壶,倒光里面的液体,再安装到原处。然后开始添加防冻液,先把水箱加满,再往副水壶里加防冻液到MAX刻度线,把水箱盖和副水箱盖子拧紧,发动机打火。打火后副水箱的防冻液液面可能会下降一些,继续补充防冻液,使其液面高度保持在MAX和MIN之间。至此,清洗水箱和更换防冻液的工作已大功告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梦见狗咬我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乌橄榄的腌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