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判断路由器好坏?

如何判断路由器好坏?

更新时间:2024-04-27

  1、品牌。

  最简单的也是最基本的一个方法就是先看品牌,其实也就是大家的口碑。比如排名很靠前的路由器厂家,基本能够排名前几位的路由器都不错。

  2、价格。

  如果你买的是正品,那么价格基本就是很好的衡量标准。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路由器技术越来越成熟,在这些知名的路由器生成商中,价位相同的路由器性能不会相差太大,也可以说是一分钱一分货吧。

  3、带机数量。

  也就是这台路由器所能承受的负载,这项其实是考察一个路由器的处理器和内存的性能,好的路由器自然负载能力强。

  4、稳定性。

  路由器能否保证长时间运行而不掉线,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如果经常掉线,那么这款路由器可能在硬件上存在问题或者软件设计中有bug。

  5、转发速度。

  转发速度是指在NAT开启时测试的转发速度。推荐硬件仪器:smartbit 和 upstream。这个方法比较客观,主要是测试路由器在处理64Byte小包数据时的速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安全标志是由什么或文字构成 下一篇: 王者荣耀分为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