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早餐吃什么能快速降血糖

早餐吃什么能快速降血糖

更新时间:2024-04-27

  1、豆浆含蛋白质和水分多,可补充糖尿病患者需要的钙质和优质蛋白质,特别是它们的血糖生成指数非常低,有稳定血糖的作用,适合作为糖尿病患者的早餐长期选用。

  2、面包、菜包子是比较好的早餐谷类食物。麦片相对于其他谷类食品含纤维多,比传统的米粥更适合糖尿病患者。

  3、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吃桃子,桃子性味甘酸具有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作用,鲜桃中除了含糖量低之外,由于含有丰富的果胶,还可以增加胰岛素的分泌量,使血糖下降,对糖尿病人有辅助的治疗作用。 还可以吃猕猴桃,猕猴桃的维生素丰富,含糖量低营养全面,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是糖尿病患者较为理想的水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火花塞检修更换方法 下一篇: 什么日子搬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