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嗑瓜子比赛作文

嗑瓜子比赛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27

  今天,教室里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搞笑的嗑瓜子比赛。啥?你们不知道比赛的规则呀?哎,那就只好让我们的温温来给大家示范一下喽。什么鬼?我没听错吧?让我跟温温一起来示范?像我这样胆小的菜鸟恐怕很难驾驭的哟!没办法,接到“圣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一上去,温温简单地跟我嘀咕了几句,就赶紧抓起一颗瓜子往我嘴巴里塞。当然,与此同时,我也拼命地往温温嘴里塞瓜子。可是我只顾着咬温温塞来的香喷喷的瓜子,我手中的瓜子半天也送不到“战友”的嘴里,这可把她急坏了!哈哈哈,原来,这次的吃瓜子比赛是同桌合作吃瓜子,而且是互相喂,每个人都不能碰自己嘴里的瓜子,瓜子壳还不能掉地上。这样,最先吃完桌上的一堆瓜子的二人小组获胜。大伙一看完我们的示范,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正式开始。我的心里五味杂陈、百感交集。原本以为我们俩刚才演练了一遍,应该是最有优势的,可没想到温温送来的瓜子我还没来得及咬,她就急着放手了。结果可怜的瓜子就掉地上了,于是我们又被罚了一颗。温温,别人都是坑爹坑妈,可你分明是坑学生嘛!这还没完,接着我嘴里的瓜子还没啃完,亲爱的温温又塞来一颗,这可叫我如何是好呀!不过还好,接下来我们俩不知咋的,一下子就变得特别有默契了,你喂我吃,我塞你啃……

  我不经意地瞟了大伙一眼,有的人只顾着互相塞瓜子,嘴里塞得满满的,无法下口;有的人被瓜子的香味给吸引了,都忘记自己在比赛了,在慢慢地品味着;有的人和同桌互相抱怨,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大伙儿的吃相五花八门,差点把我笑喷了!这次比赛足以让我终生难忘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瓜有几种 下一篇: 坡度125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