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黄面面鱼饵配方

黄面面鱼饵配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通威鲤鱼颗粒5斤、红薯干500g、红枣干300g、果汁粉300g、麸皮300g、虾粉30g、dmpt诱食剂30g,首先我们把颗粒用料理机打成粉,接着把红枣干跟红薯干掰碎,也用料理机破碎成粉,果汁粉颗粒比较大跟诱食剂混合,用东西捣成碎末,接着把麸皮单独用炒锅炒香,炒好以后用擀面杖碾碎,越烂越好然后备用。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把所有的物料全部倒入一个盆中,然后快速的混合搅拌均匀,诱鱼物料的种类比较多,所以搅拌的时候要多打揉几次,不然混合的不均匀,如果想细致一些钓友可以分批次倒入混合,这样混合的更均匀,混合好以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咱们自制的黄面面跟市面上的黄面面,使用的方法是一样的可以开干散,后期换成搓饵使用,水比自行掌握即可,此款黄面面足以慢去夏季黑坑钓鲤鱼的需求,果味可以刺激鱼开口,薯味又是鲫鱼的所爱,而且自制的黄面面不用加小药,效果也很不错的。感兴趣的钓友按照上面的配方自己制作一下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王者荣耀玄武介绍 下一篇: 黄瓜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