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车内空调热风怎么开

车内空调热风怎么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1、先踩下刹车,按下一键启动键发动车子,冬天天气比较冷,需要先发动车子暖一暖,等待中间显示屏上的蓝色低水温标志消失。

  2、水温标志消失后,转动空调按钮,蓝色一侧为冷空调,红色一侧为热空调,将指针转到红色一侧,红色线条越粗代表温度越高,起步时,我们可以先将空调开大些,加速制热。

  3、默认情况下循环标志是处于外循环,先用外循环将冷气排出车外,等待2~3分钟后,将空气循环设置为内循环。

  4、在旁边有个风速档位按钮,数字越大风力越大,先将风速调大。

  5、接下来调整风向,箭头的标志代表风的朝向,尽量不要将风向朝向脸,很容易造成皮肤干燥,可以向下排风。

  6、然后调整驾驶位的吹风口,转动调整风的吹向,根据喜好调整,也尽量不要对着人脸,这样就开好热空调了。

  7、最后介绍的是热空调除雾除霜,冬天开暖气后很容易造成玻璃起雾,将风的吹向调整为“前档风玻璃”,开启除霜模式,开暖空调不需要开启A/C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蜜汁鸡翅的做法 下一篇: 烟雨江湖桐木在哪里位置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