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学好7个拉筋方法

学好7个拉筋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热身。先活动头、手、腰、腿的各处关节,再慢跑15分钟。简单拉伸一下。

  2、脚踝,坐下,将左脚放在右腿膝盖上,双手握住左脚踝活动两个八拍。然后,保持姿势,一手按住膝盖向下压,来回两个八拍。然后保持姿势将左腿放下,然后压右腿,要努力将肚皮贴上腿。四个八拍。换脚,同样。

  3、双腿。双腿平伸,身体向下压,要求同上。

  4、竖叉。能下多深下多深,最好贴地面,要求后脚面贴地,上半身直立。(双腿)

  5、横叉。脚跟着地,双脚勾起,其余要求同上。

  6、压胯。膝盖着地努力分开,注意不能趴在地上,双手支撑,将腰胯向后下方压,最高境界是贴地。

  7、脚背。跪坐在地上,脚背贴地,向后躺,最高境界后背着地。注意别把膝盖翘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白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下一篇: 宝宝2岁生日发朋友圈经典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