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最好的红富士品种

最好的红富士品种

更新时间:2024-04-19

  1、近两年红富士品种中综合性状和经济效益都比较好的新品种是“响富”。

  2、响富苹果,果实着色速度快,散射光着色能力极强,是所有红富士苹果品种最好的,颠覆了红富士苹果栽培必须通过重度摘叶、转果直射光才能着色的理论,有没有直射光的都能着好色-全红色。只把贴在果实的叶片摘去即可,省工、省事,低成本。

  3、着色不受密度、树型限制,全红果率100%;果实高桩,果粉厚,抗日灼、水侵纹,果面光洁,果点稀少,梗洼处果锈较少,优质果率在95%以上。果肉乳黄色,肉质细脆,口感极佳。在烟台原产地连续6年85#苹果收购价格为12-16元/公斤。响富苹果好吃、好看、又好卖,是新建果园和老园改造的理想树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世界禁止吸烟日的简单由来 下一篇: 王者亲密度怎么隐藏不给别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