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国际 > 南宁离越南多远

南宁离越南多远

更新时间:2024-03-29

  1、广西南宁离越南河内450公里。离胡志明市直线距离是1500公里。

  2、广西去越南就很近啊,有护照,有签证从东兴口岸出境也可以,在友谊关出境也可以,主要这两个口岸出境。

  3、到2003年底,广西已建成了10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有10条公路与越南相通。友谊关距河内180公里,铁路直达沿海港口,并与泛亚铁路相连接,南宁至河内铁路运距仅有418公里。

  4、从广西南宁到越南可以有以下几种交通方式:火车。每天有从南宁发往越南河内的火车。发车时间为中国时间18:30分。(硬卧)第二天早上7:00左右到河内。联运巴士。南宁琅东客运站,江南客运站,友爱客运中心均有发车。发车时间从8:00左右至下午1:00左右,约有4-5班车。时间约为8-9小时(包括过关,中途休息时间)。巴士。南宁-友谊关。自行过关。过关后,乘坐越南阿花车(16座),到河内。南宁至友谊关约3小时车程,过关约1小时,友谊关至河内约3小时车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寂静夜晚失眠的句子发说说 下一篇: 番茄巴沙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