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核桃吃多了有毒吗

核桃吃多了有毒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没有毒。

一、核桃的简介:分布在世界各地,主要分布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很多地方。其产量除美国外,即推中国。核桃在国外,人称“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益智果”;在国内享有“万岁子”、“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

二、核桃的营养价值:其卓著的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其卓著的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

三、核桃的药用价值: 核桃的药用价值很高,中医应用广泛。祖国医学认为核桃性温、味甘、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神农本草经》将核桃列为久服轻身益气、延年益寿的上品。唐代孟诜著《食疗本草》中记述,吃核桃仁可以开胃,通润血脉,使骨肉细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12月去日本旅游穿什么 下一篇: 电话号10000是什么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