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富硒米的产地在哪里?

富硒米的产地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16

  1、湖北恩施,湖北恩施被称为“世界硒都”,那里不仅拥有山清水秀,还有世界唯一探明的独立硒矿床。当地盛产的富硒米,属于天然富硒,来自土壤里面的硒,是山间泉水的硒。湖北恩施天然富硒米,富含有机硒、人体可吸收、环境零污染,深受消费者喜爱。

  2、江西鄱阳,江西鄱阳地区发现4000平方公里抗癌富硒土壤 ,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在富硒土壤上用于商业化种植开发富硒米的地区和品牌。江西鄱阳富硒大米绿色天然,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3、陕西紫阳,陕西紫阳是全国迄今已发现的两大富硒区之一,这块土地上生长的动植物天然含硒。紫阳县所生产的各种食品不仅天然富硒,而且无公害、无污染,既是功能食品,又是绿色食品。其中以其大米、还有毛尖最为出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莲蓉能用钓鱼吗 下一篇: 和平精英地区称号获得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