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东莞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东莞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更新时间:2024-04-20

  1、东莞市南社村和塘尾村古建筑群景区。南社村和塘尾村古建筑群景区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社村明清建筑群位于东莞市东茶山镇南社村,建于南宋初年,是有八百多年历史的珠江三角洲的古村落。村内明清所建民居、祠堂、门楼、古巷、古井、古墓等融为一体。

  2、松山湖。松山湖位于东莞地理几何中心,是东莞“一中心四组团”的核心组成部分。园区总规划控制面积103平方公里,拥有8平方公里的湖面、6.5平方公里的湿地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绿化覆盖率超过60%。

  3、东莞市莲湖公园。莲湖公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中心的松山岭,2001年元月18日对游客免费开放。该公园的建设,吸取苏州、杭州等地园林风栝的精髓,古色古香。主要由古典牌楼、600多级登山石梯、半山亭、山腰曲径、书画长廊和七层观光塔楼等构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中美术鉴赏课能上什么内容 下一篇: 烤牛蛙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