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自我放松肌肉方法

自我放松肌肉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0

  1、浸泡热水。这是一种非常简单有效的放松肌肉方法,大家可以通过把自己浸泡在热水里边的方式来达到缓解肌肉紧张放松肌肉的目的,但是这时候要注意水不要太烫,而且浸泡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2、吹气。吹气可以调节人的情绪,并且可以放松身体紧绷的肌肉。方法就是先用鼻子吸气,慢慢让这股气经过你的腹部,然后到达肋骨,再让这些气慢慢的从鼻子里面呼出来。然后在心里轻轻对自己说一声放忪。这样就可以起到放松肌肉的作用。

  3、避免过度恐慌。有些朋友平时除了感觉自己肌肉非常紧张以外,还会在心里想“我过得这么糟糕,不如让我死了算了”有这种想法的话说明患者正处于极度恐慌的状态当中,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以后,可以想象一下自己正处于洪水等危险的状况之中,然后又获救的过程。从而让自己明白现在的情况没有什么大不了。

  4、坚持运动。每天坚持规律性的运动是缓解肌肉紧张和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如果每天可以坚持运动40分钟的话,就可以有效放松肌肉,起码可以让自己在三个小时内保持轻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狼似虎啥意思 下一篇: 理肤泉安心霜含酒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