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迷失岛2时间的灰烬攻略

迷失岛2时间的灰烬攻略

更新时间:2024-03-29

  迷失岛2时间的灰烬一周目通关攻略汇总如下:

  1、首先从房间醒来,房间里火炉上的水已经沸腾了,但是不重要。点击画架,出现了一幅画(上面是画的是9宫格上几个立体图形,用记录板画下排列的方式。走出房间。

  2、来到了前厅,在这个房间里面,点击桌子上的物品,获得装有火柴的火柴盒和蓝莓。

  3、接着点击坐着的老奶奶,和她进行对话。获得以下有用的信息。

  4、帮老奶奶找到信箱的钥匙,老爷子说会寄船票给她(找钥匙打开信箱,可以获得船票);老爷子大半辈子一直在楼上捣鼓时光机器(这栋房子有2楼,并且2楼有个时光机器);山顶工厂电动门电路连不上了(工厂电动门坏了,要解谜才可以打开);老爷子说把启动时光机器的密码写来本子上了(时光机器的密码在本子上);老爷子整天在楼上用铅笔涂涂写写(需要获得铅笔)。

  5、通过以上提示,要去这个房间的2楼,点击鹿角右边的密码门,解谜,这个没有正确的答案,因为每次触发的机关走线分布是不一样的,操作思路就是按照使圆盘上的图案和墙壁上的图案相对应,门就会打开。

  6、进入房间2楼,首先黑板上游一串图案,同样的,先拿起记录板画一下。点击说桌上一本摊着的书本。书本的前面讲的分别是南瓜先生大冒险(这边我要吐槽游戏,苹果版的南瓜先生大冒险什么时候可以修复,每次才开第1章就闪退)、小三角大英雄、Dad's monster house(估计是新作)、迷失岛1、然后是一些老爷子的日记。

  7、老爷子的时光机可以回到过去;这个岛,山顶上有个可以进行太空旅行的火箭;老爷子把时光机的启动密码记在了这本笔记本上;4、记录密码的那页纸被老爷子撕了。

  8、然后在最末页获得了钥匙(可以打开信箱)。

  9、接着下楼,出门,用钥匙打开门口的信箱,获得老爷子寄来的船票。

  10、以上便是迷失岛2时间的灰烬攻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查看iphone手机中照片属性 下一篇: 余生有你的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