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2020年8月份适合带孩子去哪旅游

2020年8月份适合带孩子去哪旅游

更新时间:2024-04-26

  1、广州

  首先,广州作为南方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交通非常便利。另外,作为南方的一线城市,发达程度也相对较高,而物价又相对其他三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更便宜。第三,交通便利,不管是打车还是坐地铁,在广州都非常方便!第四,广州属于亚热带气候,绿色植被覆盖较高,气候较好,适合带宝宝出行。

  2、桂林

  小学的时候就学过的课文《桂林山水甲天下》,自然大家对这个城市都不算陌生。桂林既有着最美的自然风光,也具备作为一个大城市的生活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桂林有着超级适合亲子游的酒店,仅仅是在酒店住上4晚,看看周边的美丽风景,在酒店亲子俱乐部泡上一整天,也不会绝对枯燥!

  3、大连

  这是第一个上榜的北方城市,也是比较适合在夏天出行的目的地。虽说白天可能同样炎热,但靠海的北方城市在晚上都会是凉爽和舒适的。大连是在北方的沿海城市中开放程度较高的,大连人也很友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深夜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短一点 下一篇: 生巧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