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关于自己伤心难过的句子

关于自己伤心难过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 别人给我发消息我很少回,你不一样,你不给我发消息。

2、 每一个“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都在等待一句“我也是”。

3、 哭过以后我要大声的讽刺笑,继续伪装勇敢的自己。

4、 你的冷漠让我知道。我的微笑在你眼里只是无理取闹。

5、 好端端的两个人要分开,只因彼此不够相爱。

6、 沉默了太久,却找不到一个伤心的理由。

7、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8、 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

9、因为爱过,所以不能是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停留过,所以会留恋;因为离开过,所以很孤单,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10、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空气人偶结局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白色的脸谱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