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小王子的星球攻略秘籍

小王子的星球攻略秘籍

更新时间:2024-03-29

  1、移动星球获取资源。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球体,这就是小王子的星球。我们用手指滑动屏幕就可以移动星球让小王子走到任意位置。获取资源的话,前期没有工具,我们只能拾取树木种子。在自己的小帐篷中我们可以合成各种工具tool,来进行下一步操作。

  2、制造工具.点击自己的小帐篷,在弹出的菜单中可以制造需要的工具。利用初始资源可以制造铲子(用途:播种),锤子(用途:采矿&攻击敌人),鱼钩(用途:钓鱼),斧头(用途:砍树)等等。

  3、采集资源升级建筑.有了对应的工具之后就可以采集对应的资源来升级自己的工具或者建筑。升级之后的工具会有更强大的功能。

  4、对抗敌人.游戏不定时会有敌人入侵,毒蘑菇,食人花等等。我们在这个时候无法进行其他操作,必须赶走敌人。我们可以拿起斧头去攻击敌人,到后期,可以制造法杖,利用魔晶的力量攻击敌人。如果被敌人打败的话,敌人会随机带走你的资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枣泡水放哪些材料 下一篇: 宝鲤之鳞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