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宝马3系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有哪些

宝马3系进口和国产的区别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宝马3系国产车型将主流宝马3系全部车型引入到国内生产,目的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而部分宝马3系车型并未引入国产,因为这些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受欢迎,所以将这部分销量少的车型作为进口车型,同时节省了生产资源。这和宝马7系、M系列不引入国产的原因不同。

宝马3系进口车型包括三款旅行版(两厢车)车型和一款三厢版四驱车型,其中两厢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厢车型则搭载了3.0T发动机。

国产宝马3系都由华晨宝马负责生产销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其中宝马5系是实现国产化的宝马车型中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而宝马性能车型(M系列)和旗舰车型(7系)一直没有引入国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设置后台禁止用流量 下一篇: lol诺克萨斯之手出装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