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vivoy71a玩游戏卡怎么办

vivoy71a玩游戏卡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1、首先打开手机进入到手机的A界面,找到其中的设置按钮。

  2、接着进入到设置后,里面有个游戏模式的选项,点击进入。

  3、在游戏模式界面中,默认是关闭的,如果要玩游戏,可以将其打开,提高游戏性能。

  4、开启后,下方的功能都可以使用,比如自动拒接来电、后台通话等。

  5、关闭应用。

  6、有许多应用在退出后,还是在后台继续联网的,需要彻底关闭,点击右下角的MENU键。

  7、显示所有开启的应用,点击底部的全部关闭,即可完成应用的彻底退出,以达到释放缓存的目的。

  8、手机的内存是固定的,需要清理才能释放更多出来,还是进入到设置中,找到并点击其中的【运存与存储空间】选项。

  9、进入后,显示自己的运行内存大小,点击最上方的运行内存。

  10、接下来,在运行内存页面可以看到自己内存的使用情况,点击底部立即清理,释放出更多内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道战主题曲原唱 下一篇: 深夜男生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