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打工人的伤感句子

打工人的伤感句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别人的二十岁多姿多彩 我的二十岁开会开到天黑黑!

  2、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來自太阳,一种是來自打工人努力的模样!

  3、明明已经是深秋,我旁边的路人一个劲地说好热。我说都怪我,我是一名打工仔。他说难怪他感受到了炙热的情怀!早安!打工人!

  4、没钱了,肯定要做啊,不做没有钱用。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做,就是偷这种东西这种东西,才能维持了生活这样子,进看守所感觉像回家一样,在看守所里的感觉比家里感觉好多了!在家里面一个人很无聊,都没有友仔,都没有女友玩,进了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像在外面开厢一样,high到那种感觉,飞起来那种。

  5、生活中80%的痛苦来源于打工,但是我知道,如果不打工,就会有100%的痛苦来源于没钱,所以在打工和没钱之间,我选择打工。——《打工宣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水漫金山的主人公是谁 下一篇: 搜集含有数字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