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女孩满月祝福语简单

女孩满月祝福语简单

更新时间:2024-04-19

  1、喜得贵女,选好日子,写好帖子,看好孩子,带好银子,坐好车子,随点份子。哈哈,我滴亲,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我要说:“女遇贵人好成长”。嘻嘻,贵女盼你到场,贵人喜庆吉祥!

  2、夏日为新生宝宝送来祝福,清风为美丽的新妈妈送来甜蜜,愿新妈妈、乖宝宝健健康康,幸福无极限!

  3、马到功成在眼前,人仰马翻收祝福;生怕短信挡我路,千军万马来开路;祝喜得马宝宝,从此你将金戈铁马,驰骋世间;祝一生幸福,一世开心。

  4、家里有了一个新生命,新人新事,你的生活将焕然一新;你会经常听到他可爱的哭声,耳目一新;他会给你带来很多快乐,万象更新;最后全家幸福,新益求新!

  5、文曲星天上降,穿越时空来到你身旁,送你胖嘟嘟的好宝贝,聪明伶俐又可爱。祝你荣升一级做爸爸,家庭添丁人才兴旺,一家喜气快乐逍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主持人大赛2019总决赛周几播出 下一篇: 时间和读书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