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婚姻经营语录

婚姻经营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26

  1、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2、婚姻里的指责和抱怨不是因为“我爱你”,而是因为“我情绪管理不好”。指责不是爱,而是婚姻的杀手。

  3、带给一个女人希望的不是爱情,而是男人的责任;带给一个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爱情,而是女人对家庭的付出。

  4、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仅有爱情的婚姻是不现实的婚姻。

  5、女人要能干,但要给男人机会,女人要聪明,但不要太精明!懂得男人的自尊,便知道如何驾驭,了解男人的脆弱,便明白什么是引领!

  6、男人错过了想娶的那个女人,就会变得随意,女人错过了那个想嫁的男人,就会变得挑剔。随意的原因是,反正都不是你,挑剔的原因是,谁都不如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血压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 惠济区童话王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