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年检贴撕坏了扣分罚钱吗

年检贴撕坏了扣分罚钱吗

更新时间:2024-04-25

  1、年检贴撕坏了是不会扣分罚钱的,把行驶证和保险单随车带着,随时拿出来供交警检查即可,但要注意及时到车管所进行补办。

  2、汽车年检:查询窗口领取并填写“机动车定期检验登记表”,可凭行驶证领取。填好表中事项交工作人员查询有无违章记录,没问题的表上会加盖“已核对,可验车”章,有违章的,拿着违章告知单尽快处理违章。持外观检验单到外观工位,先查相关手续,核验第三者保险(强制性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手续查完之后才开始外观检验,这项检查主要看灯光有无破损、车身外观是否符合原样、悬架有无变动,还有天窗、轮胎等。如果是属于六年免检的车辆,车辆可以不用开过去,直接带上行驶证,行驶证本上面名字的身份证和未过保的强制险保单副本。最好在过保前的三个月内去办理,如果不足一个月也是可以办理的,不要等过期了再去办理,这样就很麻烦了。在准备审车前,要准备好所需要的手续,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车辆交强险的缴费凭证、车船税的缴费凭证、车辆行驶证,这些资料缺一不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url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下一篇: 同城户口怎么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