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铺瓷砖防潮的方法

铺瓷砖防潮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铺瓷砖防潮的方法:

  ⑴墙地砖、石材铺设时应在面层下做防水层,选用水泥沙浆将地面找平,涂防水涂料,之后再铺一层1比2的水泥沙浆作为结合层,将地砖等饰材铺贴上去,浇水后用木板拍实,达到平整牢固、接缝严密。

  ⑵在地面加装一个空间,即人为架空。办法是用普通粘土砖竖放成格子状,各个格子间不要完全阻隔,留半块砖的空,能够通气。房间中各个格子能够通气后,还要在靠外墙处钻孔(直径不小于50mm)若干个,让室内与室外空气流通。

  2、地下室防潮材料有哪些:

  强化地板:合木地板,国家对于此类地板的标准名称是:浸渍纸层压木地板。 强化地板俗称金刚板,标准名称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防水涂料:是指涂料形成的涂膜能够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渗漏的一种涂料。

  沥青:是一种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机胶凝材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做正宗的肉丸 下一篇: 慌的一匹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