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我送给你的那朵红玫瑰是什么歌曲

我送给你的那朵红玫瑰是什么歌曲

更新时间:2024-04-20

这首歌叫《寂寞爱上眼泪》,是蓝琪儿演唱的一首歌曲。具体歌词如下:

看着街上的情人一对对,记忆被时光拉回,和你原也以为的心碎,让我留下无言的泪水。闻着街上飘来玫瑰的香味,思念在夜空放飞。我送给你的那朵红玫瑰,可否在你手中已枯萎。今夜你在谁的身边依偎,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你可听见我的心碎,我和酒杯一同醉。今夜你在谁的身边沉醉,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看着窗前的玫瑰已枯萎,我放手让你远飞。看着街上的情人一对对,记忆被时光拉回,和你原也以为的心碎,让我留下无言的泪水。闻着街上飘来玫瑰的香味,思念在夜空放飞。我送给你的那朵红玫瑰,可否在你手中已枯萎。今夜你在谁的身边依偎,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你可听见我的心碎,我和酒杯一同醉。今夜你在谁的身边沉醉,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看着窗前的玫瑰已枯萎,我放手让你远飞。今夜你在谁的身边依偎,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你可听见我的心碎,我和酒杯一同醉。今夜你在谁的身边沉醉,我的寂寞爱上了眼泪。看着窗前的玫瑰已枯萎,我放手让你远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飞跃帆布鞋质量怎么样 下一篇: 如何做正宗的肉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