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亲子幸福语录

亲子幸福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18

  1、宝贝,看到你快乐成长,我们由衷感到: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

  2、宝贝,你知道吗,因为你,妈妈已改变了许多,妈妈变得很坚强,也变得好脆弱。

  3、宝贝,无数次看着你熟睡的样子,忍不住狠狠亲你,那是一种无以言表的幸福感觉。

  4、当我偷偷放开你的手,看你小心地学会了走,你心中不明白离愁,于是快乐地不回头。

  5、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6、现在的你,看到什么说什么,“这是啥”“我看看”“给笑笑”你在慢慢读懂这个世界。

  7、肥嘟嘟的小脸蛋,半米的眼睛,时而傻呵呵的笑着,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8、孩子,愿你健康快乐,平平安安度年岁;我要对上天感谢赞美,也默默祈求教养你的智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夏天吃西瓜会胖吗 下一篇: 追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