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玄幻小说推荐

玄幻小说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28

  1、《斗破苍穹》

  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新书等级制度:斗之气,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

  2、《斗罗大陆》

  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其中分废武魂和普通武魂,主角的武魂是废武魂蓝银草。(蓝银皇)(蓝银神)它们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重要的职业——魂师。

  3、《武动乾坤》

  小说讲述了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而走上的逆袭之路。

  4、《天珠变》

  小说讲述了因天生没有本命珠而被当成笑话的周维清,在一次偶然机遇中吞掉了从异界穿越过来的暗魔邪神虎本命珠(详见《斗罗大陆》),从此走上逆天之路,与一位位红颜知己相知相爱,最终成为天珠十二变的绝世高手的故事。

  5、《雪中悍刀行》

  该小说讲述一个关于庙堂权争与刀剑交错的时代,一个暗潮涌动粉墨登场的江湖。荣获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之银奖作品。

  6、《神墓》

  该书以主角辰南寻找万年前爱人雨馨、追索神魔灭亡遗秘的行迹为线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绎出一部充满热血、壮烈、凄美的传奇,道说出无数英雄佳人的传说,并对人性、社会、生命等元素进行了些许探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般火灾有哪几种火种 下一篇: 屈臣氏都有什么牌子的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