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人生海海最经典一句话

人生海海最经典一句话

更新时间:2024-03-28

  世间海大,但都在老天爷眼里,如来佛手里,凡人凡事都逃不出报应的锁链子,善有善报,恶有恶果。

  绰号是人脸上的疤,难看。但没绰号,像部队里的小战士,没职务,再好看也是没人看的,没斤量的。

  人世间就这样,池塘大了,水就深了,水深了,鱼就多了,大鱼小鱼,泥鳅黄鳝,乌龟王八,螃蟹龙虾,鲜的腥的,臊的臭的,什么货色都有。

  我像三月里的桃树,一夜之间变成一幅画、一本诗,花枝招展,灿烂得连自己都认不得。

  百草不如一木,百闻不如一见。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日子久了出头的椽子总要烂。

  事各有理,人各有命,那些躺在棺材里的死人一定都后悔没遇到他,否则死的可能就是别人。

  人啊,心头一定要有个怕,有个躲。世间很大,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不能太任着性子,该低头时要低头,该认错时要认错。

  大人就是这么奇怪,总跟小辈子对着干,好像养我们就是要养一个对手。

  人老了,力气像钞票一样,就越用越少啦。

  人言可畏,人心叵测。有些人的心是黑的,存心用来害人的,有些人的嘴是专门长来放屁造谣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下一篇: 如何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