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发呆的唯美句子

发呆的唯美句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小时候,望着自己的天空发呆,因为天空是蓝色的。长大后,也望着自己的天空发呆,可天空已不再是蓝色的了。

  2、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3、发呆完了,继续发呆。然后换个姿势发呆。

  4、最近爱发呆的大孩子,最近爱偷懒的的双鱼座!永无止境的空茫,莫可名状的忧伤!

  5、越长大越喜欢发呆,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连发呆都成了一种奢侈。

  6、发呆的时候看见佛祖也在发呆,这样是不是进入了极乐世界。

  7、爱说话的人也爱发呆,往往说话太快,把一天的话都说完了,剩下的就是发呆了。

  8、发呆的人有另一个世界,不是那个世界太美,而是这个世界太残酷。发呆的人只是在逃避,逃避某个人、某件事、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9、好久没有发呆了,上一次发呆是什么时候呢?是被老板凶巴巴的责备的时候,还是吃东西忘了付钱的时候?

  10、我又坐在窗前想你,不留一丝痕迹的让你以为我是在发呆而已。

  11、偶尔静下心来,望着远方风景发呆,能让累了的心得到休息。

  12、我早已习惯了你不在身边的日子,一个人发呆憧憬着未来。

  13、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14、心情乎好乎坏,有时自由自在,天马行空的想象,痴痴的静坐一旁发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烧天燃气不锈钢锅发黄如何清洗 下一篇: 全年低温少雨是什么气候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