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关于异地恋的说说简短

关于异地恋的说说简短

更新时间:2024-04-20

  1、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隔着屏幕,我在这头,你在那头。

  2、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3、对任何的异地恋来说,也许关怀与温暖鞭长莫及,但是冷漠与疏离却可以翻山越岭而来。

  4、我知道异地恋很辛苦,但如果不是你的话,天天陪着我也没用。

  5、在这个世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爱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的城市,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过去,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短信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曲面包的做法和配方 下一篇: 金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及饮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