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深夜雨声的心情说说

深夜雨声的心情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3

  1、原谅我如此痴迷一个人。就像深夜听到淅淅沥沥的雨声,安心而自在。

  2、大概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深夜吧,听着窗外的雨声嘀嗒,偶尔路过的大卡车的轰轰声,晚归的人单车的咯吱声,我躺在床上,有了要好好生活的想法。

  3、深夜,伴随着雨声,今天的工作暂且告一段落,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深感每一天都很短暂,很累很累,正在上坡吧,砥砺前行!

  4、深夜,外面又下起了雨,我不知道属于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就像此时即便听得了雨声我也不知道它何时会停。

  5、深夜…当然是打开听雨声入睡最快了,感谢蜗牛睡眠。

  6、又是一个暴雨的夜晚!隐隐约约的雷声,和连绵不断的雨声,都在这个深夜嚣喧!

  7、不知这个安静的男人,何时也喜欢上了这深夜的雨声了。

  8、深夜,静听雨声,寂寞的季节已不再寂寞。

  9、听雨声点点,看路灯串串,闻泥土清香,深夜不舍入眠,愿安好。

  10、被大雨声吵醒的深夜,但想着还能听着雨声继续睡觉就觉得很开心。

  11、深夜酒后醒来,听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声,莫名的感动。久违的感觉。

  12、夜总是美的,寂静的夜,雨声很悦耳,喜欢深夜的雨。

  13、深夜被雨声吵醒的后果就是,睡过头!少听了一个闹钟!还在傻乎乎等闹钟响!

  14、淅淅沥沥。一场下了好久的雨,从黄昏到深夜。也好,伴着雨声,至少夜不会显得太寂然,太清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jizzjizz被锁怎么打开 下一篇: 设计排水量与总吨位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