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励志正能量句子

励志正能量句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2、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3、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的长大。所以,别怕输不起,一切来得及。

  4、人生不足畏。世间万物,有幸成为人,这已足够幸运了,人生最大的不幸也比沦为其它物种的不幸强。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相逢,是探险,也是寻宝,是泪水,更是歌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有哪些简短好听的女生qq昵称 下一篇: 庭外和解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