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坐月子打发时间好方法有哪些

坐月子打发时间好方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产妇可以多看看育儿相关的书,同时提前看看一些经典童话。

可以每天去绿植多的地方散散步,同时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买一些烹饪书,研究一下食谱,尝试做做平常较少做的菜。等到以后,宝宝能吃了可以做给宝宝吃。

平时做一些产后恢复操,或者随着音乐活动身体、唱唱歌。

听音乐是众多专家的推荐的项目之一,大家可以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不一定非要是古典音乐。

手工DIY是一件非常锻炼耐心和统筹的事情,但是亲自动手制作一些小东西的意义又会很特别,比如制作一些早教教具,发带、摇铃、肚兜、帽子、玩具、自贴手机壳、拼图、织毛衫、串珠等等。

这个相比很简单,只要有彩笔和本子就行。而最近很流行涂色,基本上涂一个就会花费两到三个小时,所以非常适合打发时间哦。

很多孕妈妈都会写一些日记来记录一下宝宝的成长过程,以后等宝宝大了,讲给宝宝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夏 下一篇: 网课的好处和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