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安家黄老板为啥买凶宅

安家黄老板为啥买凶宅

更新时间:2024-04-19

  1、说起黄老板买凶宅的原因,其实刚开始的时候黄老板自己就已经说了,他自己是一个听信封建迷信的人,前段时间,黄老板找大师算过,需要买凶宅替自己挡煞,所以才多地寻求凶宅来买。

  2、在电视剧《安家》第五集当中,房产中介来了一位奇葩的顾客,这位奇葩的顾客是黄老板,为什么说他非常的奇葩呢?因为他要求买的房子是凶宅,而且是要新鲜的凶宅,就是刚刚发生过命案的宅子,一般这种要求,房产中介都不会接受。

  3、但是,房似锦留下了黄老板,并且表示将会给黄老板介绍一套“凶宅”,其实就是房似锦现在住的这套房子,黄老板对这套房子也是相当的满意,最后和房东商定好之后,就签订了租房合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专业刷机需要什么工具 下一篇: 会发出香味的树木有那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