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网站pr值是什么

网站pr值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PR值,即PageRank,网页的级别技术。取自Google的创始人LarryPage,它是Google排名运算法则(排名公式)的一部分,用来标识网页的等级/重要性。

一个网站的外部链接数越多其PR值就越高;外部链接站点的级别越高(假如Macromedia的网站链到你的网站上),网站的PR值就越高。例如:如果A网站上有一个B网站的链接,那为B网站必须提供一些较好的网站内容,从而Google会把来自A的链接作为它对B网站投的一票。你可以下载和安装Google工具条来检查你的网站级别(PR值),或者利用工具也可以查询PR值(如站长工具)。PR数值按照google官方说的,也只能是娱乐性质,并不能对网站排名产生绝对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1高考经典励志语录 下一篇: 怎么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