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paypal关联支付宝

paypal关联支付宝

更新时间:2024-04-19

  1、paypal和支付宝是不能关联的。

  2、paypal不支持直接充值到支付宝的,而且PayPal也没有充值功能。你只能转到银行卡里,然后在PayPal绑定这张卡消费。

  3、但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帮中国需要paypal海淘代付的做代付,要他给你转支付宝,也可以找国内兑换,有很多需要paypal的人和网站,比如代理站,电子货币兑换网中国等都可以。

  4、PayPal(在中国大陆的品牌为贝宝),是美国eBay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5、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因特网服务商,允许在使用电子邮件来标识身份的用户之间转移资金,避免了传统的邮寄支票或者汇款的方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朝族酱汤的做法 下一篇: 乐队的夏天是档什么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