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激情燃烧的岁月首播是哪个台

激情燃烧的岁月首播是哪个台

更新时间:2024-04-28

  1、该剧讲述一位军人对自己妻子终身不渝的爱与激情。 于2001年10月在北京电视台首播。

  2、剧情简介:中国解放前夕,在部队进城的欢迎仪式上,充满青春活力的褚琴强烈地吸引住身经百战的石光荣(孙海英饰),他凭藉军人的天性立即发起进攻,在褚琴父母和组织上的支持下,与心爱的人举行了热烈单纯的军人婚礼。时间是一个伟大的教师,长期的共同生活让石光荣和楮琴学会了忍让和理解,他们在冲突和摩擦中不断地贴近对方。褚琴清楚地感受到石光荣的激情依旧在燃烧,而且越发炽热。在石光荣生命垂危的时候,褚琴和孩子们才真正认识到他们和他的感情有多么的深,在这个英勇的军人身上蕴藏着多么可贵品格,他是那样的称职,在他无数的行动中,他使他的生命与他们的生命是融合得如此完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叫帽子戏法 下一篇: 男生手指戴戒指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