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苹果电脑如何卸载软件

苹果电脑如何卸载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方法一:

在电脑桌面的右上角找到访达选项,并点击打开访达界面,在打开的访达界面的左侧功能栏中找到应用程序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应用程序界面中选择需要删除的图标,右键打开菜单选择移到废纸篓选项即可。

方法二:

打开桌面任务栏上的Launchpad。如果软件是从AppleStore安装的,就可以直接卸载而不用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这个方法只适用于在AppleStore购买安装的软件,其它软件要通过之前介绍的方式完成卸载。或者长按任意软件图标直到其左右摇晃。3点击准备卸载的软件的标志,系统会弹出确认卸载的窗口,点击“删除”确认卸载,这样软件就会被移动到废纸篓了。确定再也不用这个程序之后就可以清空废纸篓了,还能给电脑腾出更多的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娄底特产有哪些可带走 下一篇: 大头车倒车技巧